·星河璀璨·

咕咕之王热门候选人

【冰宇】听说你是我的粉丝?(序)

预警*cp为冰冷的宇宙


        *娱乐圈AU,真人rps,私设众多,甜是他们的,ooc是我的,小学生文笔,拒绝ky


        *挖坑积极填坑随缘


设定:迫于生计的高瀚宇通过当经纪人的朋友的救济,靠去给十八线小明星季肖冰当粉丝接机、当站哥修图来谋取生活费……



        片段一:


        “季肖冰宝贝我爱你!!!”


        “亲爱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高瀚宇举着带有季肖冰名字的应援手幅硬生生凭借一人之力喊出了千军万马的气势。


         陡然间听见一个貌似是自己男粉的人用尽所有力气,撕心裂肺的呼喊自己的名字,季肖冰不由身体一僵,缓慢的转头看了过去。


       

        片段二:


        在将孙子兵法发挥到极致后依旧没有能给自己儿子找个女朋友后,高妈妈明白了什么似的,又给高瀚宇找了一个神神秘秘的相亲对象。


        “人家孩子长得好看,性格很好,家世也不错,听说家里还有矿。”


        “要不是我最近刚和人家妈妈一见如故都轮不到你。”


        “我和你说啊,那孩子……”


        ……


       

       在高妈妈堪称洗脑级别的推销下,高瀚宇为了逃脱自家老妈的摧残只得答应去赴约。

评论(6)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