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璀璨·

咕咕之王热门候选人

【冰宇】听说你是我的粉丝?(三)

          *预警请戳(序)

          *前文请戳合集目录





           高瀚宇表示,如果季肖冰去演戏的话一定会爆火,因为他的眼睛会说话啊,而且面部表情很是丰富。对此,如果季肖冰能听到高瀚宇的内心想法的话,一定会吐槽,你自己也不想想刚才自己说的是什么虎狼之词。



            整个原本热火朝天的现场在季肖冰和高瀚宇两人的对视中,出现了少有的安静。对于别人诧异的目光,高瀚宇除了一丢丢的不自在之外,并没有太过在意,但是在季肖冰的注视下,高瀚宇不知道脑子里脑补了什么画面,整个脸“砰”的一声红透了,忍不住轻了咳一声。



            季肖冰看着不远处那个举着自己应援手幅的奶呼呼的白净少年,惊艳覆盖了所有的情绪,在听见高瀚宇的轻咳声后才缓过神来,悄悄红了耳根,带着些许莫名的忸怩的神情开口道:“谢谢你的喜欢,我感受到了……”



            莫名围观了一场大戏的群众 一脚踢翻这碗狗粮,并且表示,单身狗也是狗,秀恩爱属于虐狗行为,可以不爱,但请不要伤害 :“……”




            这一场让人啼(感)笑(觉)皆(很)非(撑)的闹剧在活动即将开始,季肖冰不舍的进场后终于画上了一个句号。



            在这之后,高瀚宇对于这份工作也渐渐熟练起来,日子也很快顺畅了。因为给季肖冰做站哥,高瀚宇学会了P图,也学会了剪辑视频,连文案也提升了一个水平。




             虽然可能对季肖冰多少有点说不出的感觉,但是高瀚宇感觉两个人终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所以这份暂时性的工作也在高瀚宇找到了一份工资在八千左右的新工作后因为忙不开而结束了。



            半年的时间过去了,高瀚宇也终于毕业了。为了庆祝自己摆脱了上学的生活,他买了一张自己喜欢的歌手的演唱会门票。是前三排的好位置,算得上是高瀚宇人生的高光时刻了,于是整个处于亢奋状态的他对于身边那个快要迟到才入座的,带着黑色口罩的人也就压根没有在意。



            

            高瀚宇看着自己喜欢的歌手在舞台上绽放光芒,激动地给基友,发小和粉丝群疯狂的拍图发语音,然后挥舞着荧光棒,撕心裂肺地喊:“崽崽我超喜欢你啊啊啊啊啊。”

   


            旁边的人不知道是被高瀚宇的气势吓到了还是被高瀚宇的话给肉麻到了,缓缓转过头,伸手戳了戳他。



           正宣泄满腔热情的高瀚宇冷不丁的被人戳了一下,被打断情绪的他不耐烦的转过头,瞪眼望去……



            我靠,是他……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