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璀璨·

咕咕之王热门候选人

【冰宇】听说你是我的粉丝?(四)

          *预警请戳(序)

          *前文请戳合集目录




           眼前的人全副武装,帽子口罩都戴得严严实实的,但是高瀚宇依旧凭借着那双让自己惊艳至今的眼睛就认出了季肖冰。



            “哈……哈……好巧啊……”对于这妙不可言的缘分,高瀚宇只能尴尬的挥手和季肖冰打招呼。



            季肖冰没有在意高瀚宇有些僵硬的动作,唯一露出的那双会说话的眼睛里似是盛满了委屈,开口便是夹带着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醋意的语气:“你半年前不是在现场拼了命的喊我是你亲爱的的么?怎么现在这个是你儿子?你这墙爬得可真快。”



            看着整个人散发着委屈气息的季肖冰,高瀚宇鬼话张口就来了句:“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我还是最爱你的,我就是过来偶尔放松放松,我明天就立刻爬回去了。”



             对于高瀚宇这睁眼说瞎话的本事,季肖冰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应对,毕竟两个人说到底现在也只是粉丝和偶像的关系,看似很近,触手可及,但即便两个人不点明道破,那一道看不见的墙依旧立在那里,将两个人隔开。




            “谢谢……”千万话语到嘴边只剩下单薄的两个字。




            眼前人的情绪似乎不知为何又下降了一个档次,高瀚宇顿时愧疚心疼涌上了心头。这个小糊明星其实还是很不错的,长相好看,性格温柔,平时对待粉丝的态度也是极好的。高瀚宇深刻意识到,自己作为他为数不多的粉丝之一,被当场抓到爬墙,他该有多伤心啊。




             原本热情高涨的高瀚宇整个人也低落下来,热火朝天的演唱会现场就他们两个人占着前排却毫无情感的挥舞着荧光棒。




              演唱会结束,粉丝们散场离去。高瀚宇一直跟在季肖冰的身后,两个人默契十足的沉默前行。直到走到了季肖冰的车前,他上车,又回过头看着高瀚宇。




               高瀚宇看着季肖冰眼神,明白他在等自己开口,却不知道他在等自己说什么,脑子一抽,讪笑道:“我爬墙回来了,送送你。”




               季肖冰沉默了片刻:“我……已经和公司解约了,不营业三个月了……”    




                 “……以后都不再会有消息了吗?” 季肖冰的话一字一字砸在高瀚宇的心上,让他猝不及防。         



                 季肖冰点点头:“大概吧。”他下车,轻轻拥住高瀚宇,轻声道:“再见了。”




                  在高瀚宇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时,季肖冰脱身而去,发动汽车,渐渐远去。




                  都说爱上一个人会觉得他可怜,没由来的心疼,高瀚宇这个终日只在乎生计的家伙,看着季肖冰渐渐消失的背影,突然觉得他楚楚可怜。

            


                  两个人从此形同陌路,be 


                 


    

               

评论(6)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