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璀璨·

咕咕之王热门候选人

【冰宇】听说你是我的粉丝?(完)

            *预警请戳(序)

            *前文请戳合集目录




           在那一次告别之后,高瀚宇整个人都浑浑噩噩的,但他自己却说不出原因来。在快到过年的时候才将将提起神来,因为高妈妈喊他回家吃饭。



           吃完饭后,高妈妈把高瀚宇揪到沙发上,语重心地和他说:“瀚宇啊,你也不小了,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嘛。”



           “我不嫁!!!不对,我不娶!!!”



           尽管高瀚宇最初打算抵死不从,但毕竟姜还是老的辣,在高妈妈的各种威逼利诱下,高瀚宇只好乖乖地前去相亲了。



           然而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高妈妈有政策来压迫,高瀚宇也就有对策来应付。于是,高瀚宇回家后的第一次的正式相亲就在他带着发小,对方带着闺蜜,四人打麻将,并且高瀚宇还赢了相亲对象几百块钱后结束了。



           ……



           在不知道第几次相亲再次告吹后,高妈妈实在憋不住了,揪住高瀚宇问他:“怎么一个姑娘都没有看上啊。”



           “您给我找来相亲的那些对象,您觉得能看得过去吗???”虽然相亲多次但是事实上一个姑娘都没有仔细看过的高瀚宇,理不直气也壮地堵住了高妈妈的逼问。



            高妈妈也知道已经告吹的相亲再抓着不放也没有意义,但是想她就这么放弃也是不可能的,“明天继续。”



            “啊???还来啊!!!”被高妈妈的坚持惊到的高瀚宇表示他现在只想立刻收拾包袱滚回工作单位。



            这一次的相亲对象是高妈妈老同事的侄女,这也就意味着和这个女孩的相亲过程高妈妈能够详细掌握,深刻意识到这一点的高瀚宇只好硬着头皮和相亲对象吃饭,看了场《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在送相亲对象回到家时,对方隐晦表达了想要继续交往的念头,被吓得打了一个机灵的高瀚宇急于摆脱,本想说我不喜欢你,结果脑子一抽,“不好意思,我不喜欢女孩子……”



            最后高瀚宇在相亲对象一脸祝福的表情下回到了家里,和高妈妈通报了一下相亲再次失败后,当他躺到床上时,他才猛然意识到自己刚才嘴瓢到底说了什么……



            而将孙子兵法发挥到极致却依旧没能给自家儿子找个女朋友的高妈妈也从老同事那里得知了这一次相亲的完整过程,在对方含蓄表达了祝愿高瀚宇能找个好朋友后,自认为开明的高妈妈明白了什么似的,又给高瀚宇找了一个神神秘秘的相亲对象。



            “人家性格很好,家世也更不用说了,听说家里有矿。”



            “要不是我最近刚和人家妈妈一舞如故,这么好的机会都轮不到你。”



            “最重要的是符合你的要求,这点不容易,我和你说啊,那孩子啊……”



            ……



            在高妈妈堪称洗脑级别的推销下,高瀚宇为了逃脱自己老妈的摧残,只得答应去赴约。



            在看见本人的之前,对于高妈妈的描述,高瀚宇脑海里第一时间浮现出的是一个大腹便便秃头叼着烟,牙齿金黄笑得一脸开心的有钱人。



            然而,看见的是他,自己一直念念不忘的,季肖冰。



            原本坦然的高瀚宇,在透过他的眼眸看到了倒映出的自己时,手足无措起来,“好……好巧啊。”



            季肖冰看着对面意料之外出现,事实上也是自己心中所念的人,嘴角漾出好看的弧度,他注视着高瀚宇,那溢出来的温柔将周围的空气都柔化了,“是啊,好巧。”又一次撞在我的心上。



            吃完饭两人又一起看了场《泰坦尼克号》,电影散场后,两人默默走在街道上,从一开始的肩并肩,渐渐默契地变成了手牵手。



             “你确定要和我在一起吗?”



             “为了防止你这唯一一个粉丝再爬墙,我决定以后亲自看管。”








    




             

评论(4)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