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璀璨·

咕咕之王热门候选人

【耀瞳】以我之姓,冠你之名

恭喜SCI第二季备案过审🎉🎉🎉第一次正式写文就献给SCI了,小糊剧第二季一定大火!!!

  

  “我叫展……羽瞳。”在回答商洛的问题时,展耀想到自己现在用的是假冒的身份,再用真名多少有点不合适,但是展羽瞳这个名字却是在下意识想到那只和自己闹别扭的死耗子时便脱口而出的名字,一个以展耀之姓,白羽瞳之名结合起来的名字,一个饱含着他隐晦情感的名字。

  

  ……

  

  “新品两杯!”酒吧里突然穿来酒保的声音,展耀闻声望去,竟然意料之外的看见了刚才思及的白羽瞳,便顾不得身旁还需要自己隐瞒身份来套取信息的商洛,瞪大了的猫眼里只剩下白羽瞳,不由自主的站起身来高声道:“白羽瞳!你怎么来了?”这只死耗子不是说各查各的么,怎么还玩起跟踪来了!虽然看似是在抱怨,但是一想到白羽瞳的傲娇劲,展耀眼底的笑意终究是藏不住的,就像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即使捂住了嘴巴,也还是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看着白羽瞳满脸懊恼,带着些许被发现的尴尬被酒保引过来,展耀嘴角微翘,心想这下这只死耗子可是有把柄在自己手里了。然而,现实总是那么扎心,打脸就像龙卷风,在展耀还没来得及嘲讽白羽瞳时,被遗忘在一旁的商洛就狠狠打得他个措手不及:“展羽瞳,是你朋友啊。”

  

  …

  

  ……

  

  另外在场的三个人集体愣住,接着在白羽瞳以及捎带着的白姐的注视下,这时展耀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脱口而出的展羽瞳这个名字,在那个遇见白羽瞳就身心不属于自己,智商直线下降的展耀面前就成了给自己挖的一个坑。

  

  “你……刚刚叫他什么?”同一窝的白姐似是和白羽瞳有姐弟默契,问出了白羽瞳的疑惑。

  

  “展羽瞳啊,怎么了?”商·莫名有点撑·洛回答道。

  

  听到了白姐的追问、商洛老实巴交的回答,展耀叹了口气,突然萌生出一种猪队友的想法,但是看着白羽瞳那一脸窃喜的小模样时,那种气恼顷刻间烟消云散,化作一股说不出来的感觉,挠得心头痒痒的。

  

  展耀抬手似是掩饰尴尬其实是为了掩盖嘴角的笑意,没办法,自己选的傲娇对象除了哄着还能离咋的。

  

  在看着对方憋不住的笑时,商洛也终于明白自己似乎是被耍了,愤愤离场。

  

  看见那个据白姐说的最近和展耀走得很近的人不愉快的走开,白·傲娇·羽·表面正经内心窃喜·瞳挑眉嘲讽道:“有事就跑,看来你这个线人不靠谱啊。”嘚瑟得快将尾巴翘到天上去了。

  

  “人家成熟稳重,比你靠谱多了,不像你,还玩跟踪。”同样嘴硬的展耀也一样不肯让步,但是在内心却默默补充道,可是我就是栽在这只死耗子身上了。

  

  两人再次看似不欢而散,然而作为明眼人的白姐,默默感叹道,果然,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

  

  在图西案结束后,白羽瞳曾经问过展耀,当初骗商洛时为什么要用展羽瞳这个名字,展耀笑着看着白羽瞳说,那是另一个秘密。

  

  以我之姓,冠你之名。始于初见,止于终老。

评论(6)

热度(21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